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头发  

2008-12-09 23:04:33|  分类: 無無聊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2月9  0:47

头发确系3千烦恼丝 剪得断理还乱…又惊佢黄又惊佢开叉最惊佢掉…

最近明显感到我掉发严重…洗头总是洗出1打以上,D界又明显粗左…我有烦恼吗?没有!我还是那个整日无所事事,无聊打机的白痴…我之所以掉发不外乎3个原因:①对电脑太久 辐射射掉了…②太夜训…有咩头晕身兴就赖夜训得架啦~然后又继续夜训头发 - 鬼。 - 7点起!no more excuse!…不过最近估计真系太长时间夜训了,个样超残,双目无神…③洗头水问题!是以我决定不再用那支了…仲净甘鬼多…我惊我用完之后头发也掉完了…

出年暖D 我要剪短佢~!烦死人啦 5够营养养佢啊,搞到抢晒我块面嘅,搞到佢凹晒 呜呜呜…恩我总是那么的out of fashion…那年兴卷发我次年才电,今年兴短发我下年才剪…对,我就是土娃~反正我已快走完人生的一半了,不再年轻就不用那么追逐潮流了吧~哈哈 别误会我厌世了~只是我喜欢把人生分2半,1半是读书阶段,那是可以疯狂可以白痴可以稚趣的时光;另1半就是工作阶段,要长大了要负责了要成熟了要准备好面具了要武装好自己了…谁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长命,就算是上天上帝…讲起上帝,最近很有冲动去信奉基督,追随上帝洗涤我迷糊的心灵,好让我看清那里面到底装了啥…不过我又不确定…可能受我妈影响,我从小也觉得天上是有“人”看着我照着我的…我管他叫上天…我不确定那是上帝还是佛祖还是观音还是我的亲人…我只知道我有时会和他“对话”,帮妈妈上香的时候也会对着观音像奶奶照等聊天,我觉得他们是听到的,只是没法理我而已…我坏的时候,上天会惩罚我,我闷的时候和他聊完之后就会舒畅,我不想发生某事,央求他帮我,有时结果都会没发生~我知道 我傻了…但我就喜欢~哈

恩 得闲研究下圣经先得,得闲先…话时话,大概全佛山唯一一间教堂,就在我家楼下…我在这住了大概10年了吧…可居然只进去过1次,还那么的印象模糊,我现怀疑我会不会是梦见进去了而已…而家快搬了…将来会入去的机会更微了吧…有无人有兴趣伴我入去打翻个转甘啊~ 看来我的童年真的错过了很多,我的第一阶段漏做了很多没做了很多当时可以应该做的事…只可惜时光不再了…

啊 扯远了…拉回来…

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………………

说到头发,有趣~今晚睇翡翠台卖广告之余 转去了佛山台 ,做紧金婚,甘岩张国立对住块镜拔弄头发(没写错,是拔,哈哈,因为他头发太短没法拨~~~),愁眉满脸甘话5系啊嘛,然后就高声呼唤佢老婆,指住个头顶问:我系咪有条白头发啊?! 佢老婆不快不慢,冷不防地拔了那条白头发,然后傻傻地说这不就没了~而张生仍然愁眉莫展甘,话佢先40几岁,佢老豆40几嗰时无1条白头发架~然后佢疑惑:点解会甘嘅~~~不停甘讲。。。佢老婆有点无奈笑住甘走左,丢下1句:估5到你甘贪靓嘅~哈哈 太有趣啦~而张生继续疑惑…(其实个场面好简单,但好温馨~5明点解我写5出佢地嘅温馨…5知我40有无甘温馨呢~   ) 白头发,我早就有咯~初中?小学?习以为常了~~不过我都5明点解细细个就有…又无乜野谂啊  难道当时好用功读书~头发 - 鬼。 - 7点起!no more excuse! 估计系我5够营养姐头发 - 鬼。 - 7点起!no more excuse!…  金婚这么出名我就只看了这镜头…不好意思…谁叫这里就是这么奇怪,港产片配普通话,国产的又走去配粤语,真系头发 - 鬼。 - 7点起!no more excuse!忽痕! 又配得5好听个下先衰喎…听见D配音就氓!别的都配得不错,咋就大陆的这么不堪,尤其是配西片的 简直没法听,宁愿不看了…或许配音是很高难度的工作…但拜托你做得哩份工就努力D勤力D练啦…把声5适合就追寻第个梦想,5好荼毒人地啦…唉…又扯远了…不好意思 最近神经错乱,犹如我的头发。看,最近2篇文都系1时白话1时煲冬瓜…回来了~

其实我写哩篇野,除左想更新下之外,仲有1件关于头发嘅事啊~就系我今早终于都忍受不了,把留了1个月度的刘海1刀剪了~始终看不惯我斜阴分界的头…剪了,也可能就因此赶不上第3节,最近我好散漫,泥足深陷到不能自拔了…剪完后,竟也不习惯了…不习惯原来白白黄黄的额头变成黑黑的1堆草…呃…可能因为佢曲了,直翻应该就无事了…

而其实改变不是一下子的事…无论怎么改…旧的还会留下痕迹…而这痕迹不会一下子就消失了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篇8号晚就应该写了,可到来晚上我竟忘了…关机洗澡时才记得…洗澡时总能想到忆起很多东西…怕忘了,洗完就坐在床上打在手机上直到0:47…很困了…我的英语…算了…我很散漫…55555亲爱的英语老师,美丽善良的班主任 你会让我过的吧~

呼 好长气…难道我早衰头发 - 鬼。 - 7点起!no more excuse! 成个阿婆甘…写嘅野又无聊 真系难为晒睇嘅人咯~呵呵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考完。。。关于会计方面的英语,通过早上2节课+1中午的时间睇过,应该就无乜问题了。。。最大嘅问题系阅读。。。基本5明up乜。。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4级难度。。。有无搞错。。。翻到屋企见到同学的签名才知道。。。这是托福的阅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系托你嘅福咯!要比我合格啊 痴线架 40分架阅读啊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